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领导赴邮储银行推进合作:聚焦特色业务产品 携手发力普惠金融
2022-10-09 09:06:00

9月30日,省担保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交流中,省担保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业务发力点:一是不断提升资本实力,通过增加公司资本金打造坚固地基,提高抵御风险硬实力;二是持续探索非融业务,在做好传统融资性担保业务的基础上,推动商票、保函等非融业务提质增量;三是加速“一机构一特色”模式构建,着力推进经营单位“一机构一特色”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方案落地见效。邮储银行江苏分行普惠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认真研究省担保公司重点业务产品及模式基础上,扩大双方合作领域,聚焦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金融重点服务群体需求,共同发挥金融力量,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当前合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省担保公司机构管理部、邮储银行江苏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