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保函业务正式进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09-28 08:47:00

9月21日,南京一建筑工程企业向省担保公司申请一笔商业投标保函用于项目投标,收到申请后,省担保公司迅速开展工作,并于次日开立保函。该笔保函的开立,标志着省担保公司保函业务正式进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京地区商业保函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近期,为切实减轻建筑业企业负担,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在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支持下,决定在南京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中恢复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险单等形式替代投标保证金。

省担保公司及时抓住利好政策和投标保函需求扩大契机,快速反应,成功进入全省最大、最活跃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以线下纸质商业保函作为切入点,逐渐形成自有的电子出函系统,实现线上出函的目标,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同时,更好地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省担保公司 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