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省担保积极参加长三角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
2022-09-23 09:16:00

日前,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市级赛分别在13个设区市开赛,吸引来自全省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资产管理、商业保理、金融科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182家单位共计1400余名选手报名,争夺150个晋级名额。经过激烈角逐,省担保公司16名选手成功晋级江苏赛区省级预赛。

本次大赛由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的总工会与集团联合举办,是全国首次区域性技能大赛,得到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和省级行业主管、监管部门高度认可。赛事启动后,省担保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大赛组委会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赛。

省担保公司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以专项辅导、集中授课、交流讨论为主要形式的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培训,摸查员工理论知识薄弱点,提升员工专业水平,激发员工内在潜能,增强员工岗位履职能力。

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培训形式、完善培训体系,持续营造热爱学习、钻研技能的良好工作氛围,聚力推动公司“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省担保公司 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