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警示教育大会要求: 坚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线
2022-08-19 17:33:00

8月19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总支书记杨喜荣为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杨喜荣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构筑‘不敢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免疫功能”等三方面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通过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通报省纪委监委近期公开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告诫大家:违法违纪成本高、身外之物不能贪、侥幸心理要不得、莫以恶小而为之、悬崖勒马早收手。会议要求,公司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

省担保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紧落实好集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构建省担保公司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新优势,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