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与集团子公司协同创新 稳企纾困之路更宽广
2022-07-25 08:48:00

近日,省担保公司在保客户南京某节能公司通过“担贷通”产品获得390万元转贷支持,得以恢复生产;另一在保客户淮安某电子公司借助“租信保”产品,成功筹措资金归还400万元担保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租信保”、“担贷通”创新产品的正式落地,标志着省担保公司联合兄弟单位推出的助企纾困“硬核”举措取得新成效。

今年以来,为搭建联结交流的平台,延长金融服务链,省担保公司与租赁公司、金农公司等兄弟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迅速开展实质性操作。在共同开展的纾困行动中,公司联合租赁公司、金农公司,先后推动“租信保”、“担贷通”两项创新金融产品,搭建起“担保”与“租赁”、“小贷”的桥梁。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继续加强子子联动,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持续聚焦企业纾困,为省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专业、高效、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省担保公司 杨晓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