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建亮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7:1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7-28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溧水区李巷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建亮品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担保党总支书记杨喜荣出席活动并正式发布省担保党总支“江担红”党建品牌。

活动邀请溧水区委党校李玉兵副校长作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李玉兵以《意识形态:捍卫信仰安全的重要领域》为题,重点围绕意识形态的含义和功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讲解。

在随后的“党建引领 品牌赋能”重点业务交流会上,8家经营单位围绕重点业务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分享,省担保分管领导分别对保函业务和商票业务作了专题总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先锋,克服“自满”、“畏难”、“厌战”的“三种情绪”,发扬“想干”、“会干”、“敢干”的“三种精神”,积极推动重点业务扩规模、上水平、提质量,加速推进公司专业化、特色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在党建品牌发布会上,杨喜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拿出党建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双优成绩单”,为“江担红”党建品牌增光添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里佳山红色教育基地。

省担保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省担保公司 宋远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