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召开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2022-07-05 17:07:00

6月28日,省担保公司召开三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省担保党总支书记杨喜荣出席并讲话,公司领导,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增补叶枚、余悦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叶枚同志为工会主席。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公司《劳动合同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省担保工会要以更高站位融入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服务职工群众,以更优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组织、引导和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职能。

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会议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按照省担保党总支的总体部署,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紧贴中心工作,继续围绕省担保的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适应省担保经营发展的要求,自觉把工会工作纳入省担保发展大局;三是当好桥梁纽带,协调和处理好服从党组织的领导和维护职工利益之间的关系,四是建设“职工之家”,坚持以人为本、以员工为中心,按照“集团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的目标要求,建设让会员幸福成长的“职工之家”、让会员能力提升的“职工之家”、会员人人向往的“职工之家”;五是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团结职工、凝聚合力的能力,提高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能力,提高构建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

会议号召,省担保工会组织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为省担保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担保公司 宋远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