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实现规模化增长
2021-12-28 14:08:00

近日,南京奶业集团持有的、由省担保提供支付履约保证的电子商票在苏州银行成功贴现。随着该产品在南京市场获得认可,标志着省担保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已经涵盖全省七个省辖市,业务规模化增长特点明显。

今年以来,省担保将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作为拓展非融增长级、优化服务手段的创新实践,在工作推进上,一着不让,环环相扣,全力主攻。先后与上海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银行机构对接,拓展专项授信额度累计超50亿元;通过专题培训,引导各经营机构认真梳理、仔细摸排区域内的业务资源,主动出击;在政府、银行以及公司内部开展了近20次产品宣讲、培训等活动;在南京、盐城、徐州及宿迁等地举办业务现场推动会,充分交流业务模式和操作程序。截至11月底,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项下累计保证应答票据351张,总金额达12.28亿元;支持服务小微企业200余户。(省担保南京分公司 赵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