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携手福瑞租赁赋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
2021-11-04 17:25:00

11月3日,省担保公司与苏高新股份公司旗下福瑞融资租赁公司在苏州高新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喜荣,集团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荣,副总经理张岩,苏高新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明,副总经理徐征出席签约仪式。省担保公司副总经理顾伟、福瑞租赁总经理蒋军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主题为“践行绿色金融使命,推动低碳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是聚焦国家减碳政策,响应园区绿色升级需求,国企联动深耕绿色金融市场,实现业务发展多元化的创新之举。

仪式上,与会人员围绕绿色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约双方表示,将利用各自优势,密切加强合作,针对高新区绿色、低碳企业的融资需求,量身定制全方位、多样化的融资解决方案,推动相关金融产品落地生根,全力服务好苏州高新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

省担保公司机构部管理部、苏州经营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