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从“新”出发、向“心”而行——金农公司“巅峰乐团”成团出道
2023-02-02 13:47:00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打造“当下有活力、发展有动力、未来有潜力”的员工队伍,激发员工“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的工作干劲,金农公司于1月30日组织“从新出发,向心而行”主题团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专家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通过乐器学习、乐团组建、角色分工、歌曲选择、合作排练、舞台PK等环节,最终选取一支最有表现力、创新力、号召力的乐团,以“巅峰乐团”身份成团出道。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员工们从“音乐小白”训练成为“乐队成员”,不仅要求个人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敢于表现,同时还要求与乐队的伙伴们融合协作、互相鼓励、加强磨合,才会做到节奏同步、音乐动听、精彩纷呈。最后,“新赛道”乐队以近乎完美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巅峰乐团”身份成团出道。

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和声合奏中放松了心情、体会了快乐、增进了信任、鼓舞了斗志、激发了闯劲,也更加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于公司“信行创闯、和合融容”的价值观念有了更深的理解。新的一年,员工们将以永不设限的自强精神、热情乐观的利他心态,开辟新赛道、激发新动能、积蓄新优势、展现新形象、奏响新乐章,共同开启公司“高成长”的发展阶段。(金农公司 向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