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经营及党建工作会议
2023-02-02 11:32:0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1月30日,新春伊始、开市大吉,金农公司以“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为主题,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经营及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任务,承诺各项工作责任,动员公司上下“卯”足干劲夺取新春“开门红”,全力以赴朝着发展规划确定的年度目标冲刺。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的经营工作会议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对2023年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公司总经理指出,2022年,金农公司全面超额完成集团指标;进一步夯实科技基础,提升研发实力,基本达成“高科技”战略阶段目标;“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与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重大项目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全国首创江苏小贷集合资产支持证券计划业务成功落地;深度融入集团发展战略,股权结构基本优化到位,积极参与集团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企业文化、战略管理、创新变革、人才开发、作风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2023年是全面实施《公司五年(2021-2025)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司将聚焦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持续提高科技研发效能,以创的精神,以闯的劲头,奋勇开拓、拼搏进取,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成效。

会议对丁玉樑、马俊焕、王强、朱震文、孙洪、刘萍、张利静、陈海潮、赵诗豪、秦研、桑冰梅、徐一春、矫健、蔡鑫、樊心欣、颜世婕等16名2022年度“优秀员工”,邱辰、陆慧、骆乐等3名“优秀部门负责人”,“ABS项目组”、“综合监管项目组”2个“优秀项目组”予以表彰。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开门红”业绩成果。

第二阶段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表彰了党建“红五星”和“金农之星”,中、高层管理人员递交了责任承诺书并作公开承诺,发布了公司品牌建设成果。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三双红五星”党建活动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金农之星”评选情况,表彰了当选的49名员工,并结合企业文化宣贯,对其中的杰出员工予以突出表彰,分别授予“从革之星、厚生之星、信行之星、创闯之星、和合之星、融容之星”荣誉证书,呈现群星闪耀、星光灿烂、星心相映的动人景象。

会上,公司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递交《2023年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廉洁从业、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与工作作风责任承诺书》,并由高管和中层代表就落实强化“一岗双责”公开作出承诺。

会议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公司品牌形象,系统阐释了品牌创意、设计、应用的框架和内涵,标志着党建品牌、公司品牌、产品品牌有机统一的企业形象应运而生。

会议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作动员讲话。首先,以“玉兔纯洁意盎然,瑞兔敏捷气蓬勃”感谢全体员工去年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动如脱兔竞展风流,静若吉兔尽显风采”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前“兔”似锦、大展鸿“兔”;提醒大家不要守株待兔、狡兔三窟、龟兔赛跑、犬兔之争。接着,以“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为主题,对于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场景化、数字化开辟新的赛道,强化战略执行的向心力;二是以产品化、市场化激发新的动能,强化战略执行的战斗力;三是以品牌化、专业化积蓄新的优势,强化战略执行的凝聚力。(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