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02-01 10:3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结合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1月29日,结合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金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含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上好廉政警示教育课 ,筑牢党员干部防腐墙。

“以案为鉴,与廉同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道德、纪律及法律三道防线。(金农公司 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