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员工述职述廉
2023-01-12 11:07:00

1月11日下午,金农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2022年度述职述廉。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律检查室派人参加会议。

结合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廉洁从业情况,金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全体员工述职述廉,既报告工作亮点,又反映存在不足,较为全面地总结了党建引领公司改革发展等情况,主动接受全体员工的民主监督。

公司全体员工以无记名方式,对2022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考核测评;对公司领导班子开展民主测评。

2022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金农公司加强党建引领、战略执行和经营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全面超额完成集团指标,当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分别增长22%和132%,科技研发投入增长112%。

☆达成战略规划阶段目标,连续两年完成五年(2021-2025)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两年累计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研发投入的达成率分别为101%、260%、118%;2022年当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较2020年提升12个百分点,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软件产品、软件著作权,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南京市地方金融科技工程研发中心等资质。

☆重大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去年中标的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和金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已按进度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具备初验条件,进入试运行阶段。

☆全国首创业务成功落地,公司作为原始资产代理权益人创设的江苏小贷集合资产支持证券计划于2022年6月在上交所获批储架额度2.45亿元,11月首单项目成功发行。

☆打造“三双红五星”品牌,突出“双全面”,聚焦“双平台”,落实“双责任”,在思想文化、战略规划、治理优化、人才开发、纪律检查方面的“五颗红星”交相辉映、一体融合。

2023年,金农公司将认准经营管理面临的新赛道、新动能、新优势,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提高科技研发效能,推动场景化、市场化、品牌化运营的进程,以崇实担当迎接新挑战,以奋斗姿态把握新机遇,在实现高成长发展的道路上勇毅前行。(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