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与集团苏州分公司、苏州市融风科贷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18 09:22:00

11月17日,金农公司党支部与集团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苏州市融风科贷党支部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开展“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融风科贷业务及数据管理系统(1.0版)交付仪式。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融风科贷党支部书记、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融风科贷业务及数据管理系统是金农公司中标承建的数字化定制项目,1.0版本集成了客户管理系统、业务管控系统、会计核算系统等,将支持融风科贷在客户管理、业务办理、风险管控等方面进一步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未来,金农公司党支部将加强“朋友圈”、“生态圈”建设,持续与合作单位开展党建活动,共促业务发展,践行“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的企业使命。(金农公司 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