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创新设计的集合小额贷款ABS产品首期成功发行
2022-11-02 09:41:00

11月1日,由金农公司作为代理原始权益人及资产服务机构的“首创-江苏金农小贷债权第1-3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储架项下首期产品成功发行。首期产品由江苏阿福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建湖县东昇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镇江新区金港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集合发行,总发行规模7300万元,其中优先级发行规模6800万元,无锡联合融资担保股份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增信支持,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和主承销商。

此次产品成功发行是金农公司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为江苏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在资本市场领域探索融资模式取得的重大成效,对于破解当前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融资瓶颈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同时,金农公司长期服务江苏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具有较好的行业数据积累和技术基础,为此次发行在基础资产管理、循环购买、流动性测算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与保障。

下一步,金农公司将进一步为小额贷款公司等地方金融组织拓展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为江苏地方金融组织支持实体经济、提高服务能力提供综合服务方案,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金农公司 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