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2 09:26:00

10月31日,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在组织大家原原本本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和职工群众代表结合公司的战略目标、改革发展、经营管理以及个人的政治思想、岗位职责、工作进展等实际情况,认真思考、积极研讨,营造投身发展、艰苦奋斗、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会议还结合集团党委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相关安排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团员青年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集中谈心谈话。

党的二十大期间,金农公司党支部周密部署,超前谋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通过“第一议题”、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二十大闭幕式、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金农公司党支部将持续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把江苏省委、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部署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彰显新时期的使命担当。

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发言摘编

01 中共党员 裔传良

作为地方金融组织领域的基层从业人员,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地方金融组织服务水平,为地方金融组织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2 中共党员 胡晓

我将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率。遇到工作难题找准问题突破口,把好关键节点工作,强化工作执行,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03 中共党员 孙洪

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立足岗位,充分专研,发挥个人所能、所长,不断优化现有金融科技类产品,提升产品使用量,推动资金业务逐步向技术化风控迈进,稳步实现金融业务向科技业务转化的目标。

04 团员青年 桑冰梅

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研发人员,有幸参与到公司改革发展的新时代,要牢牢把握机遇,在新系统的建设过程中,勇于创新、踔厉奋发,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05 入党积极分子 苏俊

党的二十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效益高速增长,人的作用至关重要,我将立足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从人才选、用、育、留等多维度出发,精准选拔、合理配置公司人才,全面做好支撑工作,力争设计出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的人力体系,助推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

06 入党积极分子 王梦婕

我将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跟上党的步伐。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强化能力素质,努力提升财务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打破思维定式、克服路径依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和规划管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争取更大进步。(金农公司 王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