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召开《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
2022-10-19 13:16:00

10月14日,作为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单位的金农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近期发布的《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深入研讨。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专家骨干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对《管理办法》进行了个人学习、深入思考。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结合小贷行业发展实际,从政策发布主体、行业投资者及从业者资质管理、行业自律及协会作用、行业品牌及标识、鼓励业务创新、拓展融资渠道、放贷专户管理、监管评级及分类监管、监管科技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金农公司服务江苏小贷行业十余年来,在系统搭建、辅助监管、培训辅导、金融科技等多方面为行业提供服务,在明确行业定位、争取财税政策、支持业务创新、组建行业协会等方面,向监管部门传递行业呼声。本次《管理办法》出台将对江苏小贷行业和金农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必须提高站位,从监管需求出发,洞察行业发展短板、困境,聚焦行业发展潜力、前景,加强战略管控和经营管理,为江苏小贷行业监管、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金农公司 向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