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金农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9:26:0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金农公司高管人员在集团主会场观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金农公司设分会场,党员干部、青年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并开展热议交流。

 

学习讨论中,大家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深远、意义重大,顺应党心民心,符合世情国情。

党员代表们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经济金融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民主群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公司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有为的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提高科技自立自强。

党员代表说

党支部宣传委员 赵岷

中国式现代化就是根据我国的国情出发,在充分理解我国人民在经济、生产、生活、金融等各方面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在国力资源能够保障的基础上建设的现代化,只有在各方面实现现代化,才有可能进一步推动我们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金农公司现代化改革发展而言,各方面的人才队伍建设必不可少,加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力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

科技研发部 王邵圆

“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金农公司扎根地方金融,唯有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提高科技水平才能更好服务和支撑地方金融发展,为地方金融繁荣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持续不断地创新要求我们在工作中加强总结思考,经常性的总结思考是做好创新创造的基础。

用户运营部 朱震文

立足科技自立自强是大国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无论是国内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还是应对当前公司变革发展的转型需要,都需要坚持自强利他的发展道路。作为金农公司的一员,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科技金融创新,强化综合服务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规风控部 徐一春

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实现金融监管对金融活动的全覆盖,用数字金融降低金融服务的成本,扩展服务领域,发挥普惠效应,推动经济发展。要深刻认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财务会计部 陈海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昂首阔步迈向下一个征程。回首来时,前行的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眺望远方,奋斗的征途上充满挑战。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要永葆学习精神,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创新能力,开拓创新思维;要永葆奉献精神,为社会繁荣、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伴日月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综合管理部 许择骋

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党群工作部 王徽慧

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向着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金农的未来踔厉前行,加快推进公司拔尖创新性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不断推进公司民主建设群团管理,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进新征程。(金农公司 王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