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千企升级”培育企业及“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2-09-28 08:59:00

近日,根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千企升级”企业入库培育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农公司”)凭借多年为地方金融行业提供科技服务积累的资源优势,成功入选江苏省“千企升级”培育企业及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评选旨在引导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强化细分领域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行业水平提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成功入选,是对金农公司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科研实力与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下一步,金农公司将以“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目标,紧跟科技创新方向,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知识产权转化速度,聚焦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难点和痛点,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发展。

(金农公司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