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报!金农公司成功入选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
2022-08-15 11:54:00

近日,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民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库企业名单的公示》,金农公司凭借优秀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优异的市场表现成功入选名单。

此次成功入库,是金农公司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认定后,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充分体现政府与行业对金农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产品技术水平、专业领域市场影响力的认可。

金农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以“成为值得依赖和托付的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以“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为发展使命,聚焦地方金融组织实际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不断拓展服务宽度和深度,持续为地方金融组织提供更多、更新、更优服务,助力地方金融组织数字化转型发展,促进地方金融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金农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在产品、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道路上不断深耕。(金农公司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