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整合资源优势 提高协作效能
金农公司分别与集团普惠金融部、租赁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金农公司分别与集团普惠金融部、租赁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在与普惠金融部交流期间,普惠金融部介绍集团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基本情况、特色产品以及在业务规模快速发展过程中的科技需求等。金农公司介绍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的系统建设、产品创新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就“小微贷”、“担贷通”等业务的增值服务进行全面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发挥信用价值、实现担保赋能,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推动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服务场景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与租赁公司交流期间,租赁公司就融资租赁行业科技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金农公司介绍了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的产品体系,并就融资租赁行业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的思路作全面报告。双方结合前期合作情况,就数字科技驱动业务发展、提升管理质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化合作的意向。(金农公司 蔡鑫、操明伶)

2022-07-28 15: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