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研发的“信小租”服务号全新上线
2022-07-26 16:41:00

7月25日,由金农公司负责研发的租赁公司服务号“江苏信保|信小租” 全新上线。

该服务号包含融资申请、电子签约、租赁业务处理三大板块数十项功能。客户不仅可以在线提交融资需求并获得租赁公司团队定制化的专人服务,也可以绑定企业后随时随地体验电子签约、租金查询及提醒、电子票据下载等一系列高效、智能、贴心的个性化、定制化线上功能。

“江苏信保|信小租”服务号是金农公司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牵引,以多年来服务地方金融行业的经验为基础,以科技创新助力租赁公司业务转型发展,探索“金融+科技”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租赁公司搭建面向客户的线上服务渠道,扩大私域流量,深化服务能力。

金农公司以“成为值得依赖和托付的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以“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为发展使命,将聚焦地方金融组织实际需求,以用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不断拓展服务宽度和深度,持续为地方金融组织提供更多、更新、更优服务,助力地方金融组织数字化转型发展,促进地方金融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农公司 张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