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及经营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
2022-07-22 19:36:00

7月22日,金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及经营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传达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讲授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向全体员工传达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总经理苗新志总结公司半年度经营工作情况,各业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分析业务经营情况。

党支部书记胡平生现场讲授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金农公司章程》中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相关要求,解读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和员工成长的关系,并结合金农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实践,向全体员工宣贯公司党支部近期关于加强战略执行、开展综合评价、创建党建品牌等重点工作安排。

胡平生要求公司上下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跟进落实“双责任”;坚持结果导向,推进实施“双平台”;坚持路径导向,促进实现“双全面”;坚持“三双”导向,增进充实“红五星”。希望公司全体员工提高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的能力和水平,拓展思维的长度、宽度和深度,超越时间、地域和枝节,打破思维定势,突破路径依赖,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到“干事有法”:想干事、有看法;能干事、有方法;干成事、有办法;干好事、有章法。(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