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红五星”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2-07-21 15:49:00

7月20日,集团党委召开分子公司“一支部一品牌”汇报评选会。会上,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汇报金农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情况,“金农红五星”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金农红五星”党建品牌标识

★“金农红五星”党建品牌标识

“金农红五星”党建品牌的创意来源于金农公司近几年党建工作实践的经验总结,反映了党建引领改革发展的目标和路径,传递了金农公司党建工作的内涵。品牌形象标识以“红五星”和“金、农”首字母“J、N”作为整体的视觉框架进行设计,包括了如下含义:

★体现金农公司党建引领的核心地位以及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促进公司思想文化红、治理优化红、战略规划红、人才开发红、纪律检查红。

★体现金农公司自强与利他的企业精神、技术与金融的业务属性,金色代表从革,体现科技自立自强和经营变革创新;红色代表厚生,体现科技繁荣金融、金融服务实体。

★体现金农公司党建工作“三双”的内涵,以问题为导向,跟进落实“双责任”;以结果为导向,推进实施“双平台”;以路径为导向,促进实现“双全面”。

★体现金农公司党建工作与集团企业文化和公司企业精神的价值融合,体现星心相映,做到党建品牌形式与党建工作理念的形神融合,体现公司形象识别系统、产品体系建设等经营管理工作的一体融合。

下一步,金农公司党支部将在集团党委统一领导下,全力打造具有鲜亮党建底色的“金农红五星”金字招牌,深入开展“三双红五星”党建活动,为公司员工搭建成长的平台、成才的舞台、成功的擂台,引导公司员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与动力,奋力推动公司战略执行与科技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