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开展“企业问需”总包服务调研
贯彻“以客户为中心”金融服务理念

为全面贯彻集团以“客户至上”为中心,当好伙伴客户“首席财务官”的金融理念,践行用“总包”服务为伙伴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的多元赋能路径,近日,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带队走访宝应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宜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区域重点客户开展“企业问需”总包服务调研,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

走访中,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聚焦两家国有企业在“产业转型、债务续转、项目建设、结构优化、降本增效”“五大方面”的长期规划与本质需求,重点介绍集团“方案总包”服务模式在保障资金接续、调整债务结构、化解债务风险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负担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参与、设计、提供存量债务化解和产业化转型“一揽子”方案,与政府、企业形成协同合力,以服务的确定性帮助伙伴客户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两家企业负责人对集团“总包”服务模式带来的长期效应表示充分认同,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宝应区域的长期向好发展。

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秉持“主动主导”和“抓优质资产端”两大原则,树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主动服务意识,把握需求,精准赋能,全面推进“总包”模式,强化服务地方重点战略、重点行业、重大项目功能,为集团发展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

2024-03-12 1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