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信用担保公司与中国银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4-03-10 19:05:00

3月8日,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顾庆丰一行到访扬州信用担保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双方就加强优势互补、增进银保互信,深化全方位业务合作、共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扬州担保与中国银行一直是优质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业务合作紧密、风险把控有效、规模提升明显。座谈会上,扬州担保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业务的合作情况,对中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深度对接、务实合作,在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更高规模三个方面发力,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争取在普惠合作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扬州信用担保公司风险管理部和业务一部、业务二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