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信用担保获“2023年度景区经济贡献重点企业”称号
2024-02-21 14:10:00

2月19日,扬州信用担保受邀参加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召开的景区2024年招商引资暨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并获得“2023年度景区经济贡献重点企业”称号。公司已经连续五年获得景区表彰。

2023年,扬州信用担保坚持挖掘担保价值、持续赋能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服务小微、科创、“三农”等主体融资担保业务规模近百亿,连续3年实现快速增长,不断引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扬州信用担保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突出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服务优势,最大限度将国家政策性信用资源引入扬州,凝心聚力、精耕细作、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扬州经济和景区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贡献江苏信保金融力量!(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