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4年第1期内部培训会
强化制度培训 提升服务本领

为持续推进制度学习、强化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增强管理效能,近日,扬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1期内部培训会,为2024年工作高效合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管理办法》、《2024年版比例再担保合同》以及最新修订的《授信额度管理办法》、《反担保操作指引》等业务制度,进行了重点解读,以帮助全员进一步熟悉新变化、掌握新政策、落实新要求,通过加强制度理解、规范操作流程,不断提升各项业务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规章制度是约束企业员工的行为准则,是企业管理的重要依据,是企业的内部法律,是企业岗位管理、工作流程规范实施的重要保障。通过开展常态化内训会,全员的规则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能动性、主动性明显提高。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继续扎实落实常态化、系统化学习制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公司管理质效再上新台阶。(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

2024-02-03 2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