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2024年首笔增信项目发行 全场认购倍数超过24倍
2024-01-30 18:16:00

近期,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成功簿记建档发行。本期债券由江苏信保集团提供全额增信,发行金额3亿元,期限3年,全场认购倍数达24.33倍,最终票面利率3.30%,创下发行人近年来资本市场融资成本新低,累计节约融资成本超过1000万元。江苏邗建集团是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2020年集团就曾为其5亿元债券提供增信担保。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既展现了资本市场对江苏信保集团增信实力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分公司坚持主动主导和长期主义,在为存量客户跟踪服务中继续提供担保价值,助力地方国企解决融资过程中的痛点堵点的一次成功实践。

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贯彻落实集团“总包”综合金融服务理念,深入分析地方企业的融资结构和现实需求,加强对外宣传、提高服务能力、挖掘优质资产、优化增信方案,切实以“总包”增信赋能举措助力企业调结构、降成本,缓解融资压力,为地方国企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扬州一体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