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携手园区 聚力共进
2023-01-18 17:57:00

2023年1月16日,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一行拜访仪征市委市政府,并慰问仪征“园区保”专班。仪征市金融监管局、信保集团挂职年轻干部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挂职年轻干部关于仪征“园区保”专班全年工作情况的汇报,特别是成立工作专班后,“园区保”服务仪征“一区四园”所取得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区域负责人对仪征市委市政府、市金融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将与仪征紧密合作,切实发挥信保集团“伙伴金融生态”链接引领力,以挂职年轻干部为抓手,以仪征“园区保”专班为载体,坚持主动主导、延伸服务终端,做好“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宣传推介,为仪征“园区保”白名单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精准的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解决融资难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共同绘就仪征“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最大同心圆”。

据悉,2021年10月集团与仪征市达成全面战略合作,2022年5月区域创新选派年轻干部赴仪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挂职锻炼,并在仪征金管局设立了以扬州信保年轻干部为组长,仪征金管局、银行工作人员为组员的“园区保”工作专班,通过携手园区,聚力共进,已为近百户仪征“园区保”白名单企业提供了超5亿元的金融支持,特别是在创新挂职后,为仪征“一区四园”提供了超3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打通了“园区保”服务“最后一公里”。(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