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坚定信心 奋楫争先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三季度工作分析会
2022-10-09 17:42:00

10月9日,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三季度工作分析会,总结三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既看到困难,又寻求机遇,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坚持用成果检验实效,紧盯重点工作,聚焦考核指标,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展望明年,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关键节点,为明年“开门红”积累经验、做足储备,夯实发展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严守“人、物、环境”三道防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照集团党建考核要求,做好查漏补缺,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努力创出支部党建特色与亮点;要常抓不懈廉洁教育。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典型案例为鉴,严守纪律规矩,补足精神之钙;要深刻把握业务发展“量”与“质”的平衡关系,不断夯实伙伴金融生态,在做好集团条线分子协同服务的同时,积极推进与扬州地方国有金融机构、专业机构的联动合作;要紧盯产品叠加风险,深化代偿项目“回头看”,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切实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高度重视档案管理,严格执行公司档案管理办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档案归档移交;要提前规划,统筹安排,有序做好年终各类总结汇报材料撰写工作。(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