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到扬州担保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08-22 16:46:00

8月22日,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俞涛带领分行公司部、普惠部到扬州担保开展业务合作交流。扬州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常青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俞涛介绍江苏银行业务经营与特色产品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扬州担保的全面合作,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蔡常青介绍扬州担保转型政府性担保机构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与江苏银行的合作现状,并从银担分险、产品创新、金融模式等方面,着重介绍扬州担保在扬州地区的定位和优势,希望与江苏银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金融资源更加精准服务“小微”、科创等领域,促进扬州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在落实集团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精神基础上,着重在服务实体、产品研发、债券增信等业务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以党建为引领,凝“聚”伙伴力量,同心同向同行、互联互通互补,助推扬州普惠金融事业健康发展。(扬州分公司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