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担保:深度聚焦“三个服务”在保 规模破50亿
2022-07-29 14:47:00

政府性融资担保是政府发挥财政职能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抓手。上半年,扬州担保实现在保规模51.15亿元,其中小微三农51.05亿元,占比99.8%,服务小微企业近1600户,位列全市第一,有力助推扬州经济社会发展。

一体化运营以来,扬州担保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红心聚保”党建品牌建设,牢牢把握政府性融资担保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集团党委惠企政策要求,全力加大对扬州地区的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快速增长。通过持续加大对批量化普惠金融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利用见贷即保、降费让利、简化操作的优势,推动“小微贷”“增额保”“微企易贷”“园区保”等普惠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全面落地。上半年,近900户28亿元“小微贷”项目放款落地;“增额保”产品规模新增6.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1.86%;5月江苏省内首单“微企易贷”业务在扬州成功落地,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融资便捷度、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扬州担保将强化党建引领、秉承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职能作用,持续加强与政府、园区、银行、企业的深度合作,不断夯实“伙伴金融生态圈”建设,积极为小微实体企业引入更多元、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活水,为稳实体经济、促地方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