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一季度工作分析会
2022-04-22 16:43:00

4月22日,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分析会,传达学习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全面总结扬州一体化区域一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二季度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业务、风控、综合板块一季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二季度工作举措进行分析部署。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兼扬州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常青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着眼大局,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充分用好现有资源,以创新理念和高度自觉,继续深挖担保价值,树牢区域优势,打响扬州品牌,以实际行动和“双过半”的经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做好二季度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党建与意识形态,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标准党建、创新党建、廉洁党建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在全员宣传、规范宣传、全面宣传上下功夫;二是业务开展,要以银担分险业务作为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做好服务的有效武器,要坚定信心、强化创新、靶向发力,确保实现任务指标“双过半”;三是风险管理,要探索创新合理容忍度区间管理,以保姆式服务理念做好风险控制,以管家式服务理念做好风险管理;四是尽职免责,要明确尽职免责相关要求,把牢尽职免责风险关,让能干事想干事者不出事;五是学习提升,要着力提高学习能力、结合实际的能力和运用规律的能力;六是考核激励,明确考核导向、优化奖惩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前一周,蔡常青率领导班子成员到各部门分别开展专题调研。各部门负责人及每位员工立足实际,总结分析当前工作薄弱环节,为二季度工作出谋划策,为会议锚准靶心、精准施策提供了保障。(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