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线上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2-03-11 17:23:00

为认真落实“信保大调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区域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3月10日,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线上专题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集团一体化专题调研组,以及扬州一体化区域领导班子参会。

张靖在讲话中指出,扬州一体化区域要把握发展机遇,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打造好“信保党旗红—红心聚保”党建品牌,推动支部“标准+示范”建设走深走实;要找到分子公司业务联动、协同发展的发力点,在一体化融合发展方面扎实积累经验;要找准找实企业文化与党建、经营发展的交汇点,形成企业文化生产力,推动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在扬州区域落地生根。

会上,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汇报了扬州地区在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加强“人的全面发展”,以及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扬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创新打造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将企业文化与党建、一体化融合发展有机结合,推动“双全面”在扬州落地见效,以扛起新使命的责任担当、谱写新篇章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