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信保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2022-02-21 19:03:00

2月20日,扬州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信用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常青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蔡常青在发言中表示,2021年,扬州信保站在“十四五”开局新起点,聚焦支小支农,着力惠企纾困,实现放大倍数和8050结构“双达标”,各项经营指标稳居扬州地区行业首位。2022年,扬州信保将在集团党委和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扬州市委市政府“2号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更主动地服务小微实体企业,更深入地推动信用资源供给侧改革,更有力地引领担保机构深耕主业,更自觉地扛起普惠金融服务的使命担当。扬州信保将努力架起信用桥梁,做“政策+市场”资源聚能平台的打造者;坚守普惠初心,做“担保+普惠”综合金融服务的推动者;着力固本强基,做“数据+流程”风控运营体系的先行者,为奋力推动扬州地方金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