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参加扬州市“小微惠贷” 金融产品签约仪式
2022-01-10 16:0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1月7日,扬州市工信局牵头举办扬州市“小微惠贷”金融产品签约仪式。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参加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扬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和各大金融机构高度评价国担基金和再担保体系分险机制,充分肯定了扬州信用担保作为扬州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在推动区域小微实体经济发展上做出的积极贡献。扬州担保作为“小微惠贷”首批合作单位,充分发挥政策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银担协同,深化合作模式,简化服务流程,积极参与新模式“小微惠贷”产品的设计和推广,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目前新模式产品已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7家银行完成现场合作协议签署,为后续更便捷更精准更全面服务地方小微实体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签约是深化扬州政银担合作模式又一新探索,对充分发挥政策引导,服务扬州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扬州区域产业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扬州一体化区域也将以“小微惠贷”新产品模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再担保体系在地方的服务引领作用,履行好扬州担保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政策职能,持续创新服务手段,加大服务力度,延伸服务触角,引导更多金融活水精准流向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切实缓解地方小微实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推动扬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