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强化思维 提升能力—— 扬州一体化区域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业务培训会
2021-11-23 17:05:00

为深入践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19日,扬州一体化区域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业务培训会,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公文写作和法律领域专家,开展“公文写作技巧和格式规范”“民法典关于担保制度的新规速递”“实务中担保责任法律认定”等综合业务培训,培训主题和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扬州地区自2020年7月一体化运作以来,坚持常态化开展业务和技能综合培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研讨等方式,加强指导业务的系统性、及时性和实效性,促进各项工作实现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切实增强业务团队的核心战斗力。

扬州分子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在年底业务冲刺阶段,找短板、补差距,把好业务“风险关”、提高公文 “质量关”,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大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考核目标和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