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开展月度主题党日学习
2024-01-31 18:54:00

近日,扬州地区党支部开展月度主题党日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要求全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实干笃行,既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锚定金融强国建设目标,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大力量。

下一步,扬州地区党支部将持续深化认识、一体贯之,进一步学到位、领会透、落得实,围绕“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干字当头、敢为善为,切实担起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实践聚力、为事业赋能,在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扬州一体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