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联合仪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仪征扬子文旅集团机关党支部共同打造“双融共促·党建联建共建基地”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今年以来,扬州地区党支部把深化党建联建共建作为“红心聚保”党建品牌工作的创新载体和重要抓手,着力构建党建共促、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格局。12月16日,扬州地区党支部携手仪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及仪征市扬子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双融共建促发展 党建引领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打造“双融共促党建联建共建基地”。

会前,三个支部共同开展“双融共建促发展·党建引领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清风枣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清风洗礼,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廉洁表率,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上,仪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晓红,扬子文旅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山与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共同为“双融共促·党建联建共建基地”揭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建立起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湘财证券、兴业证券的专家一同开展仪征扬子文旅集团“总包”项目情况交流,围绕产业转型方案探讨,探讨定制化融资方案,力争撬动多方资金与资源为融资主体、合作渠道及集团创造价值。

牵联建之手,寻发展之方。党建联建共建基地不仅仅是一个标识,更是社会责任的象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大动力,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交流了未来合作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高质量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扬州地区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建联盟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发展的互促互融,围绕“信保好伙伴”架起多方沟通的桥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融合力、向心力,着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年目标达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扬州一体化区域 徐律)

2023-12-18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