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暨一季度廉洁小课堂
2023-01-31 18:14:00

1月30日,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暨廉洁课堂活动,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会上,全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以及许昆林省长在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报告精神。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从报告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出发,就扬州一体化区域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能力、做好普惠产品创新等分享了做法和心得感悟。

随后,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响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吹冲锋号》中的案例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扬州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扬州担保 徐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