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考核测评工作会议
2023-01-06 17:38:00

1月6日,扬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考核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区域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员工依次对2022年履职尽责、廉洁从业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廉。随后,在集团人力资源部指导下,由支部纪检委员全程监督,完成全员对扬州地区领导班子“两评议”工作。会议还开展了区域考核评优工作。

2022年度,扬州一体化区域创新制定了《年度考核评优方案》,把评优工作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旨在进一步发扬民主、体现考核导向,积极把评优的过程转变为区域树先进、学先进、创先进、自我提高的重要过程和手段,激发起全员主观能动性,提升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力量源于团结,奋斗创造奇迹。新的一年,扬州一体化区域将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信保党旗红-红心聚保”品牌建设,以信保“双全面”和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模式为抓手,握紧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拳头”,上下同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把优势变为态势,把潜力变为实力,把信任变为决心,为扬州一体化区域实现开门红、谱写新篇章贡献新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