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8:37:00

10月28日,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部分党员、业务骨干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提升”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与公司创新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围绕目标任务,谋划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好主责主业,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建设贡献扬州信保力量。

会议还对党章修正案、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开展了支部道德讲堂暨“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家风建设大讨论活动。(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