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团结奋斗 共筑未来 扬州一体化区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12:02:00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扬州一体化区域领导班子、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并交流了学习感悟。

非凡十年,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报告中阐述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报告中宣告的“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令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报告中阐释的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已经吹响新的前进号角。

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狠抓贯彻落实,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紧密联系区域实际,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矢志不渝、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融资担保新业绩,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信保扬州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