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14 11:01:00

9月13日,扬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员工参加竞赛。

竞赛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目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涵盖党史、时事政治、业务知识等,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参赛氛围中重温了党史,加深了对行业政策法规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展现了团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不断精进的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夯实“人的全面发展”,将党建党史学习与担保知识学习贯穿于工作点滴,提高全员联动学习、学用结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到持之以恒强学习、综合服务提能力、履职尽责显担当,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创新举措投入到扬州普惠金融服务大局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