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信保:用信用心用行“园区保”在行动
2022-08-26 18:12:00

8月25日,扬州担保在仪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接受“园区保”在保客户仪征升信无纺织物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

仪征升信无纺织物有限公司是仪征首批“园区保”白名单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而近期中标的6500万元订单,却让企业面临着资金不足的窘境。扬州担保通过仪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联合合作银行上门跟进服务,针对企业有订单缺资金缺抵押的情况,为其出谋划策、精准施策,通过“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通道为企业发放10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在推进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中,金融保障起着生命线作用。扬州担保积极践行集团“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运用“园区保”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优势,用实际行动将更低的融资成本、更宽的融资渠道、更快捷的融资服务实实在在的送到园区企业一线。截至目前,仪征“园区保”合作半年累计投放担保贷款77笔,金额超3.3亿元,有效缓解仪征地区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为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扬州担保 李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