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
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廉洁课堂活动

8月26日,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心”系列之道德讲堂暨廉洁课堂活动,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支部“第一议题”学习活动。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建设、组织的建设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同心同力共同奋斗。

随后,支部组织全员观看由扬州市纪委监委监制的廉洁教育警示片《园蠹》,片中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警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全员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蔡常青强调,全体员工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深化以案为鉴,强化警示震慑;加强纪律教育,守牢纪法底线;弘扬廉洁文化,树立正气清风。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担当的勇气、厚积薄发的底气和浩然坦荡的正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信用心服务地方小微实体,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

2022-08-26 17: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