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助推区域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
扬州和镇江一体化区域赴常州地区开展党建业务双向交流活动

7月5日,扬州和镇江一体化区域前往常州地区开展党建业务双向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如何以高质量区域一体化建设助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各区域负责人及中层骨干参加活动。

会上,常高新担保负责人余峰重点从组织架构、制度流程、资金运营、风险管理、业务结构等方面对公司运营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进行详尽分享。扬州、镇江地区分别就各自区域现阶段业务发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作分析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常州地区党总支党建园地,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杨洁介绍常州地区党建工作的创新理念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立足区域实际,积极将常州地区党建工作的先进理念创新转化,推动各区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做深做实区域“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一体化运营高质量发展基础上,扎实构建综合金融发展新生态,持续提升区域金融影响力,深化综合金融高质量服务,逐步形成各具区域特色、多元化、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携手共绘集团区域综合金融服务新蓝图。(扬州一体化区域 张婷)

2022-07-06 16: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