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清三德三规” 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3 14:26:00

为扎实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近期,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清三德三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强化学习宣贯。支部立足区域发展实际,按照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建设方案相关要求,明确举措、压实责任,细化支部具体工作方案。结合“第一议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亲”与“清”的关系进行学习交流。

深化警示教育。支部组织召开教育警示会暨“廉洁小课堂”活动,结合典型案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重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把党内法规作为支部党员干部立身、立言、立行之基,切实增强党内法规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学习家风党课。支部开展家风宣传教育,领学《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文章,并创新开展“红”系列之《品读红色家书》线上党课活动,深刻领悟家庭美德是支撑民族生生不息的重要力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把爱家与爱岗、爱司、爱国统一起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着眼大局,自觉加强对“三清三德三规”的贯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廉洁意识,抓好家风建设,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组织梦、集团梦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