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开展“书香漫信保·文韵伴成长”主题活动
2022-06-07 12:15:00

为持续深化“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家风宣传教育,结合集团“信保书香 全员阅读”活动,在儿童节之际,扬州信保组织开展“信保党旗红—红心聚保”之“心”系列“书香漫信保·文韵伴成长”党工团联合活动。

活动倡议扬州信保职工在工作之余,带领孩子重温一次家规、共读一本好书、共诵一首诗歌,通过分享一幅幅阅读照片、一段段朗诵视频,展现出扬州信保家庭的优良家风和亲子阅读的幸福时光,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阅读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员工与家人的距离,更营造了工作中、生活中良好的读书氛围,彰显了积极向上的家庭美德,推动广大职工进一步发奋学习、提升技能,积极投身到公司发展建设中。(扬州担保 徐律)